瘋電影/偷天派克 好心有好報

文/賴賴
 


片  名:偷天派克

原  名: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類  型:懸疑/驚悚、犯罪
片  長:1時59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泰勒哈克佛德(Taylor Hackford)
演  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尼克諾特(Nick Nolte)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IMDb User Rating:  6.2/10 from 10,388 users

劇情簡介

派克經女友父親介紹,協助一票遊樂園搶案,原訂百萬美元一人分得二十萬美金,對方卻後悔不給,脅迫必須再作一筆珠寶搶案,派克不願意而被槍擊未遂,經純樸農友搭救而拾回一命。


▲小女友美麗漂亮多情又懂醫術。(威望國際提供)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 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


▲珍妮佛輸在年紀上。(威望國際提供)

有備而來的他們,計畫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兩人組成犯罪搭檔,不費吹灰之力地鎖定了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以讓他們海撈一筆搶劫計畫。


▲動作片原來是這麼麻煩。(威望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看傑森史塔森,就是看標準好萊塢電影,標準動作娛樂片,隨便一打就會爆血漿,原女主角美到滴水,有點把珍妮佛比下去,年齡真是女人的天敵,整體感是好看的,過程沒有冷場,但也不是時時緊張到吐奶的那種。

看了幕後花絮,才知道這種動作片的細活有多少,一場男主角從車子裏跳窗逃生的畫面,可不是找個武術臨演,跳到往生才OK,而是分鏡清楚,還要吊機器來協助,空車單抓一個CUT,要看幕後花絮,才知道我們落後多少,動作片也是有技術層次的。

台灣的動作片,幾乎是零,大陸的動作片,是拿演員的命去換,真正操作動作片的技巧,我們真該好好吸取專業,文藝片~賺不了錢啦!

最後的結局,個人很喜歡,好心的農友忽然獲得大筆禮金,償還房貸且換了房子,真是好心有好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