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傳巨響!桃園人驚喊「窗戶都在搖」 警證實:來自天空深處

▲▼藍天,天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多地聽見轟轟巨響,警方回應,「疑似來自天空深處」,但目前並未接獲民眾報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附近稍早傳出轟轟聲響,有民眾聽聞後在臉書社團「記憶八德」發文詢問,貼文瞬間引發熱議,且還有不少民眾留言附和,表示自己也有聽到聲響。對此,大溪警分局表示,確實有聽見類似聲響,「但好像來自天空深處,形容不出來的聲音」,目前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也未造成損害。

「記憶八德」稍早一篇貼文引發網友熱議,貼文者表示,「為什麼在建德路這邊一直聽到『轟~轟~』的聲音?」不少民眾見狀也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有聽到聲音,「我也有聽到,窗戶還會有搖晃的感覺」、「中原大學附近也有,窗戶都有點震動」、「我家也是欸!房間窗戶蹦蹦蹦的,還以為卡車經過震動到窗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詢問各地區警方,各派出所均未接獲報案。不過大溪警分局則表示,「好像來自天空深處,形容不出來的聲音」,但詳細的聲音來源也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