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被動而是沒那麼愛! 12星座男在這件事上「不主動 = 不夠愛」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從對方主不主動的舉動中,可以觀察出他對你有沒有用心。(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會常常想要主動對另一半好,看到好吃的會想到他,有什麼有趣的事情也會想與他分享,所以如果對方時常超被動,或許不是他太遲鈍,而是他根本對你沒有感覺!《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男在這件事上「不主動 = 不夠愛」,一起來看看他到底夠不夠愛你?

雙子男、處女男、射手男、雙魚男

夠愛你的這些星座男,比你自己還要擔心你的身體,當你生病了,這些星座男絕對會放下手邊所有工作,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如果你遇到身體不舒服的事情,很難自己照顧自己的時候,這些星座男不主動來照顧你,只丟下幾句口頭上的關心,人就不知道跑哪去了,那就說明這些星座男不夠愛你!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會主動關心你、陪在你身邊,就代表他對你是真心的。(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男、巨蟹男、天秤男、魔羯男

夠愛你的這些星座男,比誰都還注意你了解你,當你的情緒出現了一點波動,這些星座男很快會發現你的不對勁,並且試著幫你找回快樂,如果你遇到難過的事情,心裡很難受的時候,這些星座男不主動安慰你開導你,連哄你幾句都懶,把你當作透明人一樣視而不見,那就說明這些星座男不夠愛你!

金牛男、獅子男、天蠍男、水瓶男

夠愛你的這些星座男,一旦和你確定了關係之後,就會把你當作自己人,對你的關係絕對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用行動去證明,如果你遇到了困難的事情,需要這些星座男幫助的時候,這些星座男不主動伸出援手,反而當個旁觀者,丟下你一個人自生自滅,那就說明這些星座男不夠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