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店員集體性侵14歲女 老闆度假回來商店找到「半腐爛女屍」嚇壞

▲▼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示意圖/CFP)

▲商店發現腐屍,受害者是一名14歲少女。(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德里納雷拉區(Narela)一名老闆在店裡聞到惡臭,到處尋找竟然發現一具女性腐屍,嚇得他立即報案。警方發現死者為14歲失蹤少女,生前曾遭到2名男子集體性侵,目前已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

警方19日接到納拉德區Sannoth村一名商店主人報案,老闆表示,他前陣子去了占西市(Jhansi)幾天,返回後發現店裡一直有惡臭,結果在一袋牛糞餅乾下找到腐爛一半的女屍,而且店裡的2名員工也突然失蹤。

警方調查發現,2名員工趁老闆不在時,用食物引誘少女到商店中集體性侵,由於少女威脅回家要把事情告訴父母,2男便用衣服把人活活勒死。據了解,受害少女的父親是工人,平時一家4口住在一間小房間中,由於她沒有回家,家人四處尋找3天,最後於12日報警,沒想到找到人時已成一具腐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