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新增11例本土!2感染源不明 物流司機、市場攤商都確診

▲▼0128鄭文燦,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桃園事YT)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桃園事YT)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接連增加,指揮中心宣布今增添27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部分增添11例。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也於防疫記者會對最新疫情概況進行說明。

鄭文燦表示,今天桃園新增11例本土,其中亞旭電腦今確診增加2位,累計確診為118人,而華盛頓幼兒園相關部分,同一輛娃娃車的另一個幼童,居隔期滿採檢確診。另外,加貝爾幼兒園部分相關部分增添2例,分別為保母女兒(18706)、加貝爾同學家人(案18756),目前就讀的安親班、學校共計53人匡列居隔,全案累計19人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農家樂小吃店部分,增加一位60多歲女性(案18759),目前累計確診人數5位。另外,一組確診個案(案18555)則跟雙北足跡相關,主要足跡也在雙北,其母親(案18709)、嫂嫂(案18710)也都確診,目前再匡列12人居家隔離。

鄭文燦提到,另外還有2個感染源有待調查,分別為某20多歲(案18757)在某物流公司上班的男性,在社區採檢站確診,特別疫調匡列,目前感染源不明,而另一位為八德市場攤商,同樣是在社區採檢站採撿確診,目前感染源同樣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