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才女遭酒駕撞飛慘死 兒悲痛發文「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台南西拉雅大橋酒駕車禍。(圖/民眾提供)

▲潘男行經西拉雅大橋橫跨慢車道分隔島,撞飛賴姓女子。(圖/民眾提供)

記者崔子柔、林悅/綜合報導

台南16日傳出一起死亡車禍,35歲潘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善化西拉雅大道時,跨越機車慢車道分隔島,撞上49歲的賴姓女子,導致賴女噴飛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賴女為前新市區區長鄭枝南的大媳婦,其兒子昨日悲痛在臉書發文稱「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潘姓男子酒測值達0.39毫克超標,警方依殺人罪、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指出,潘嫌酒駕雖非初犯,惟近5年未涉犯酒駕,並非累犯,不符羈押要件,且所犯非本刑 5年以上之重罪,檢察官偵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

▲▼台南西拉雅大橋酒駕車禍。(圖/民眾提供)

▲賴女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死者賴女為前新市區區長鄭枝南的大媳婦,身為在地藝術家,她在2006年起會到南科管理局幫忙刊物編輯,16日當天為南科管理局局慶,她當時正騎車前往活動現場幫忙拍攝,卻在途中遭到酒駕的潘男撞上慘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賴女的南管局同事指出,當天遲遲沒等到她來會場,後來得知是車禍意外,實在難以相信,相當惋惜。賴女兒子則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有好多話跟事情還沒跟妳分享跟妳聊天…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