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經濟部長與「國發會」視訊通話 駐台北辦事處設立時間曝光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視訊通話。(圖/翻攝自@ArmonaiteA)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視訊通話。(圖/翻攝自@ArmonaiteA)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11日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舉行視訊會議,會後也將雙方會議的重點,發表在推特上,並且透露駐台北辦事處可能在今年春天開始運作。

阿爾莫奈特的推特發文指出,完成了與龔明鑫主委的會議,我們認可並重視台灣在立陶宛的投資計劃立陶宛,現在非常重要的是,制定明確的議程以取得切確的成果,期待接下來的步驟。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長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圖/路透)

▲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表示,駐台北辦事處將在今年春天開始運作。(圖/路透)

阿爾莫奈特指出,如果一切順利,立陶宛駐台北貿易代表處,將於今年春天開始運作,「很高興今天與龔主委分享這個好消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