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ouTuber」誕生!他努力10年超感動

▲▼台灣第一人!義大利BASS狂人Davie訂閱1000萬。(圖/翻攝自YouTube/Davie504 )

▲義大利BASS狂人Davie成為台灣第一名訂閱1000萬的YouTuber。(圖/翻攝自YouTube/Davie504 )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YouTube規定,只要達到1000萬訂閱,就可以拿到「鑽石級紀念牌」,這些獎項過去都只出現在外國的YouTuber中。然而,住在台灣的義大利Bass演奏者「Davie504」透過自身努力,達成全台灣第一個「千萬訂閱」的YouTuber。

Davie在YouTube初期就開始上傳練習Bass的影片,隨著認識台灣女友並飛來台灣同居,練習的影片從未終止,也感染許多觀眾,大家一起練習Bass;此外,由於台灣粉絲因疫情需待在家中無法外出,Davie更自掏腰包30多萬元送出15把Bass,以此回報粉絲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e在2011年透過相機拍攝自己彈Bass的影片,全程沒有說話,僅有彈奏的過程及音樂,後因學業而暫時停止更新頻道。沒想到,網紅Pewdiepie推薦了Davie的影片,讓他一夜之間多了1萬多名粉絲,這促使Davie放棄學業,專心經營YouTube。 

Davie的帳號「Davie504」在6日達到千萬訂閱;他表示,自從10年前的第一支影片,到現在的千萬訂閱,他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過去也承受許多壓力,未來目標是1億訂閱,且不會放棄持續更新較長的影片。

網友看完Davie的千萬訂閱影片後紛紛留言,「恭喜訂閱人數達到1000萬!!你絕對值得」、「恭喜Davie獲得1000萬,從2019年我開始演奏貝斯,就一直在看你」、「我在3年前發現了他的頻道。這傢伙應得的,他彈貝斯的方式太棒了」。

▼Davie感謝粉絲的支持,並承諾未來會繼續拍攝Bass相關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Davie504 )

▲▼台灣第一人!義大利BASS狂人Davie訂閱1000萬。(圖/翻攝自YouTube/Davie504 )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