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刷留言替比特犬求情!潘孟安「不用再洗版」:努力媒合認養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縣春日鄉2日晚間發生3歲男童遭鄰居家的比特犬咬死的慘劇,由於先前縣府農業處不排除將其人道毀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前往潘孟安的臉書,要求讓狗狗可以活下來。對此,潘孟安稍早表示,請大家不要再洗版,人與動物都要保護,司法審判前都會善待狗狗,未來也不排除媒合認養。

▲▼潘孟安回應比特犬事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回應比特犬事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表示,「該案目前已經在司法調查當中,而比特犬則在收容中心,至於人的部分,就交由司法單位偵辦,我們善待所有動物,而司法的部分尊重司法、讓司法去調查。」而他也提到,「司法審判前都會好好善待這比特犬,不會有人道考量等等,這雖然有相關法規,但保護動物還是很重要。」

▲比特犬現況曝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也呼籲,喜歡毛小孩的好朋友不用再洗版,而他強調,「屏東縣府態度很簡單,保護動物很重要,受害者家屬我們也會全力撫卹、比特犬部份我們會收容,未來也可以媒合認養,人和動物我們都會保護,這才是我們要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