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透視裝正妹「彈奶影片」叫聲超魔性 本尊身分曝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南韓的正妹穿著綠色透視POLO衫,在鏡頭前「彈內衣肩帶」並叫出聲的畫面,讓不少鄉民直喊「受不了」,最後該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

原PO 2日在PTT上分享這段影片,該名正妹不斷抖奶大放福利,讓不少鄉民湧入留言,「把一整天的勞累都彈走了」、「聲音真的香」、「世界和平」、「真的是很厲害」、「韓妹完全沒在跟你客氣的」。

▲▼             。(圖/翻攝自PTT)

▲▼正妹直播畫面引起鄉民轟動。(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這名正妹先前就在PTT上引起討論,她是南韓網紅直播主米拉許(__mirash),在IG上擁有超過10萬名粉絲,而「彈肩帶」可以說是她的招牌動作,甚至還曾搭配莫札特G大調弦樂小夜曲剪輯成一支影片,累積超過70萬人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