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答應男友「戒菸就給你」!女子事後見他一舉動崩潰喊告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子答應男友,只要戒菸就能發生關係。(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相當討厭菸味,因此向男友告知,只要戒煙就同意發生關係,沒想到事後對方又拿起菸,氣得她穿褲子離開,後來因為男友媽媽的一句話,決定將人告上法院。

這名女子在「匿名公社」抱怨,她不只交過一任男友,也知道交往可能發生關係,但因為聞到菸味會胸悶、身體不適,因此跟這任男友交往時,要求「戒菸完才可以讓你碰身體」。

後來男方告知「已經戒菸」,2人理所當然發生了關係,沒想到完事以後,男友竟然又拿起了菸,氣得立刻穿褲子甩頭離開,「我告知他怎麼違反約定?他一直道歉不應該不尊重我的身體,他說他會每天一直反省,也會彌補我,他是認真的,但我後來真的沒辦法當沒事,也只能報警!」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子跟男友說,戒菸就可以發生關係,沒想到男友事後又抽菸。(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男友違反她訂下的規則,因此她認為並非自願發生性行為,決定報警處理,沒想到男友媽媽竟嗆「你們都是你情我願,你告他去啊」。

女子聽完以後,感到十分詭異,當時知道男友又抽菸,她就告知「打算提告」,男方則哭著求原諒,希望能再獲得一次機會,「我也想問他娘,他沒做為什麼要哭著求我?為什麼會怕?還說和解好嗎?」

女子下定決心要提告,但驗傷拖了6天,加上經濟狀況不允許請律師,目前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無助……能怎麼辦?性侵的畫面一直浮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