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走2歲表妹「想壞壞」失敗 8歲13歲男童冷血殺人棄屍水溝中!

家門口突然失蹤!2歲女童抗性侵被棄屍水溝 凶手是8歲13歲表哥。(圖/翻攝自當地媒體Al Arabiya)

▲失蹤女童竟然是遭表哥們殺害。(圖/翻攝自當地媒體Al Arabiy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埃及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歲女童失蹤多天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水溝中,而凶手竟然是13歲與8歲表哥。2人被捕後向警方坦承,原本是想要一起性侵女童,失敗後擔心醜事被人發現就滅口,再將遺體棄屍在水溝中。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埃及南部巴利納市(Al-Balina)附近的埃爾巴利亞納村(El Balyana),2歲女童的父親向警方報案,女兒原本在家門口玩突然失蹤。幾天後警方在水溝中找到遺體,而她在失蹤前曾被人目睹和13歲與8歲表哥在一起。

警方立即將2名孩子帶回偵訊,2人坦承因為性侵表妹失敗才會殺人,後來一同將遺體丟入水溝。調查目前仍在進行中,當局尚未對外宣布將如何處置2名男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