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穿孫芸芸同款鞋被酸「自以為名媛」 人妻神回20字嚇呆情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9日在臉書PO文抱怨,前2天穿著一雙很喜歡的運動鞋外出買飲料,卻被一對情侶酸諷,「孫芸芸穿過又怎樣?自以為自己穿上就會變孫芸芸喔?」雙方當時還互看了一眼,等到飲料做好準備離去時,她回答一句,「我應該不是用妳的錢買的吧?會不會管太多?」把情侶檔嚇到不敢說話。

▲▼岡一郎執行常董,蔡碧芳,孫芸芸,曾之喬,李玉璽,Bii畢盡,AKEMI,梁以辰,張景嵐,王思平,陳艾熙,ØZI,施柏宇,周予天,林映唯,方國強,溫昇豪出席微風之夜20週年。(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芸芸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前2天穿著一雙粉色的運動鞋去買飲料,點餐時剛好有一對情侶騎機車來,她點完之後就退到一邊滑手機,卻聽見女生對男生說,「真的很討厭看到人家穿那雙鞋耶」,當時她覺得沒什麼,以為情侶是在講朋友或其他人。

就在這個時候,女生突然說道,「一堆人在瘋啊!孫芸芸穿過又怎樣?自以為自己穿上就會變孫芸芸喔?」聽到這裡,原PO轉頭過去看了一眼情侶,雙方正巧「六目相交」,情侶立即移開目光,「拿到飲料準備要離開,經過他們身邊時,我對他們說,『我應該不是用妳的錢買的吧?會不會管太多?』然後他們趕緊噤聲,而我頭也不回地騎車走人。」

原PO無奈地說,之所以喜歡這雙運動鞋與是否有名人加持無關,「太多人有又怎樣?我就喜歡,你他X咬我啊。」不少網友覺得原PO的回答超霸氣,紛紛留言表示,「穿在自己身上,自己喜歡最重要」、「她在暗示男友啦」、「他們是住海邊?」、「笑死,什麼邏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