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被罷免後下一步? 議員:聽說高市府有安排位置

▲▼立法院臨時會 陳柏惟進議場丟棒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進議場丟棒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11日)表示,聽說高市府已安排位置給陳柏惟,民進黨這麼支持,他不會失業,台中人不用擔心。對此,陳柏惟則回應,這是不實的政治謠言。

林金結表示,網路有此一說,高雄市長陳其邁有安排一個位置給陳柏惟,不知道是真是假,若台中人在10月23日把陳罷免後,高雄市府已安排一個位置。

林金結說,陳柏惟不會失業,台中人就把罷免票投下去,讓陳回高雄市府,不管坐什麼位置,這樣也好,反正民進黨這麼支持陳,台中人不用擔心,回高雄還是有位置坐。

針對若被罷免將到高雄市府工作的傳聞,陳柏惟則回應,這是不實的政治謠言。

更多相關新聞...

► 完整影片/陳柏惟否認涉賭:我自己玩遊戲「警察包圍前後門」
► 
再駁涉賭!陳柏惟分享打電動「佳績」 力推: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
► 
陳柏惟稱玩「快打旋風」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網一看:硬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