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陳柏惟後援會對話曝光!鐵粉急下令:快查顏家殺人紀錄反攻

▲▼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肇逃案被爆出。(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又被爆出10年前開車撞上機車騎士逃逸,雖然陳柏惟火速在臉書道歉,不過仍傷透許多支持者的心,還有鄉民PO出「3Q陳柏惟後援會」的LINE群組截圖,有的人無法接受選擇退群,也有人想著應該如何扭轉風向。

鄉民昨(6)日在PTT公開數張「3Q陳柏惟後援會」的LINE群組對話截圖,不少鐵粉仍全力支持表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10年前的事翻出來就是抹黑」、「大家不要激動,要想去怎麼扭轉風向,可以去說顏家殺人」、「對,快查顏家殺人紀錄反攻」、「顏家擁槍就比較乾淨喔」。

▲▼3Q粉。(圖/翻攝自PTT)▲▼3Q粉。(圖/翻攝自PTT)

▲陳柏惟後援會群組對話。(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無法接受,「我朋友有人被肇事逃逸過的經驗,真的非常可惡,沒想到陳柏惟是這種人,不會再支持了,你們如果有受過這種痛就會懂」,因為群組內多數為3Q鐵粉,所以他說完「所以你們要支持肇事逃逸的人嗎?我們的標準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後便退出群組。

2名成員陸續退出群組後,一名3Q粉表示,「負責、勇敢承擔,大家要做柏惟的後盾,加油!」,吸引數名成員按讚,後來又有人回應,「我真的很討厭說我們跟韓粉一樣」。

▼有3Q粉抗拒被說「跟韓粉一樣」。(圖/翻攝自PTT)

▲▼3Q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