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機車多一袋「紅紅的」秒變恐怖箱 女車主崩潰只敢用指尖捏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不少人抱怨放在機車前置物箱或掛著的物品常常莫名消失,但也有人是突然「多出東西」。一名女網友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一早出門發現機車被塞了一袋檳榔渣,前置物箱一秒變成恐怖箱,讓她超級傻眼,「就算你有戴著口罩吃檳榔,也不要那麼沒品亂丟啊!」

機車,機車掛鉤(圖/記者黃翊婷攝)

▲原PO的機車前置物箱被人亂塞一袋檳榔渣。(示意圖/記者黃翊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29日早上出門時,發現機車的前置物箱被塞了一袋檳榔,這就算了,裡面竟然還有嚼過的檳榔渣,讓她覺得超級噁心,只敢用指尖捏著拿去丟,並馬上瘋狂洗手消毒,「現在防疫期間,就算你有戴著口罩吃檳榔,也不要那麼沒品亂丟啊!」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紛紛留言表示,「呃,真的挺沒品的」、「根本摸到恐怖箱」、「不然就是往車上丟垃圾或是菸灰」、「整杯檳榔汁和渣直接丟馬路的也很多,那種更扯」。

▼網友認為路邊亂吐、亂丟檳榔汁或渣的行為也很讓人討厭。(資料照/記者許宥孺翻攝)

▲亂吐檳榔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