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變工地女神 扛便當爬11樓「吐舌」嬌喊:飯前有氧運動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女健身教練受疫情影響無法教課,而其學生擔任水電師傅,她接受建議轉換跑道,今年6月中進入工地上班。上月30日中午,她手上抱著一大堆便當跟涼麵,結果工地的電梯沒運作,只能一步一腳印爬了11樓…但她沒有抱怨還笑說,「是吃飯前的有氧運動」,網友看到「吐舌喘氣」的美麗模樣都戀愛了。

▲▼工地女神Alice。(圖/Alice授權提供)

▲健身教練變成工地女神。(圖/Alice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學越有勁!現年25歲的Alice表示,進入工地近3個月,已學會綁鐵、鎖螺絲、砂輪機、刷鍍鋅漆、看工程圖等技能。

Alice分享,我「爸爸是做鷹架的,所以我其實對工地不陌生,小時候爸爸帶我和姊姊們的時候,就是把我們丟在車上玩,爸爸也會用鷹架自製小木屋給我們玩,所以家人知道我從健身教練變水電工時,並不會反對,反而覺得我怎麼跟爸爸變成同行的,我媽還說,『阿就跟妳爸一起去上班就好了啊』。」

▲▼工地女神Alice。(圖/Alice授權提供)

▲Alice擔任水電工,認真學習且天性樂觀不怕吃苦。(圖/Alice授權提供)

Alice說,過去沒有參加健美的相關賽事,主要是在健身房授課、教課,會再觀察之後的疫情走向,能夠有別的收入來源,就不會想再回去健身房了。

Alice透過手機鏡頭記錄生活,拍短片PO到社群軟體【抖音】,分享自己扛便當爬11樓、著裝、綁鐵、鎖螺絲等工地日常,目前粉絲數量已超過5萬,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說,「好美!」、「戀愛了」、「別的工地的女生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好厲害!」

▲▼工地女神Alice。(圖/Alice授權提供)

▲▼Alice拍短片紀錄工地生活並PO在抖音跟網友分享。(圖/Alice授權提供)

▲▼工地女神Alice。(圖/Alice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