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提醒鄰居「外出戴口罩」!女子家門遭貼字條:防彈背心穿厚一點

▲▼女子家門遭貼恐嚇字條。(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家門遭阿哲貼恐嚇字條。(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外出仍須戴著口罩。不過,一名網友連續一個月,在自家門口看見年約20多歲的男子,赤裸上身坐在公共區域抽菸、講電話,好心上前提醒,外出要戴口罩,隔天家門竟被貼上恐嚇字條,被警告「防彈背心穿厚一點」,讓她相當傻眼。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發文,她們家住在社區大樓,有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時常坐在電梯口的椅子上,赤裸上身抽菸、講電話,也沒有戴口罩,狀況持續了一個月,左右鄰居看到,也是敢怒不敢言。

女子說明,丈夫4日正好碰到該名男子,上前請對方戴上口罩,沒想到隔天家門口出現恐嚇字條,「只有我注意他的字很醜嗎?請問我們該注意什麼?」

▼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外出仍須戴口罩。(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Carry mask口罩,口罩,加利科技。(圖/記者許立昕攝)

字條的內容如下:

拎杯叫阿哲,帶(戴)不帶(戴)口罩乾你屁事,不用在那邊嗆洨嗆鼻,以為自己很大尾,阿哲你去照會一下,不爽防彈背心穿厚一點,X你X!

網友們看完字條內容,感到相當無言,也建議女子提告,「很好的恐嚇威脅證據」、「都叫你照會一下了,記得去跟派出所照會,記得叫派出所的過來時要穿防彈背心喔」、「讓他知道,警察比阿哲厲害」、「真狠!在人家家門口貼這紙條,寫成這樣的字跡和錯字,真的是又狠又侮辱人!贏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