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死「老闆心愛風水魚」!他抖看同事下場...「1句話」竟翻身

▲▼許多經商的人會設置風水魚缸來催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做生意的人會設置風水魚缸來催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在職場上不小心惹怒老闆怎麼辦?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老闆在辦公室養了一條「風水魚」,沒想到同事拿東西亂餵魚,竟直接把魚餵死了,不過該位同事靠著能言善道的嘴,不僅沒讓自己挨罵,還順利躲過被開除的危機,讓原PO看了不敢相信。

原PO在論壇「香港討論區」以「OMG!整死了老闆的一條風水魚!」為題發文,表示一名同事先前在上班時,似乎是想要幫老闆照顧風水魚,不過不知道拿什麼東西餵牠吃,沒想到照顧不成,老闆的魚沒多久後就在魚缸裡翻肚死亡。

原PO表示,老闆知道之後氣得發抖,就在大家以為那名同事要被開除之際,他卻突發奇想,再去買了一條更貴的風水魚回來給老闆,並且跟老闆說,之前死掉的那條魚,其實是要幫老闆擋煞,而老闆竟也信了那位同事說的話,沒有再怪罪。

▲▼網友分享同事職場趣事。(圖/翻攝自香港討論區/波加快)

▲網友分享同事不小心餵死老闆的風水魚,靈機一動化解危機。(圖/翻攝自香港討論區/波加快)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同事反應夠快」、「有夠聰明」、「智慧高超」、「同事很有前途耶,可以兼任老闆跟風水老師了」、「要跟你同事學一下」、「多買兩條好升職」、「你同事有前途!可以兼任老闆跟風水老師」、「重點其實是買條更貴的魚給老闆」、「這個同事真厲害」、「幫老闆擋煞,那老闆有沒有幫那條魚風光大葬?」、「懂危機處理,天生管理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