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驚見「香菇布朗尼」 千人認證!老饕:烤過更好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不少人氣品項更是在網路上掀起眾人討論。有網友3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詢問,一款「香菇布朗尼」是否會太甜,沒想到意外引來超過1200名網友按讚,還有內行人分享最佳吃法,「烤過會比較好吃」。

好市多棉花糖布朗尼。(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的文章獲得1227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提問,「這個『香菇布朗尼』會不會很甜?」而從附上的照片中可見,該商品的正確名稱為「棉花糖布朗尼蛋糕12入」,不過,白色的棉花糖邊緣配上黑色的巧克力,看起來確實很像一朵香菇。

部分網友以為真的有香菇口味的布朗尼,紛紛留言表示,「我還真的有一秒相信是香菇」、「真的以為有香菇口味的布朗尼」。其他買過這項商品的網友則分享個人的私藏吃法,「正在吃,好吃不甜!上面的『香菇』也是甜的」、「拿去微波一下,然後在上面加一球冰淇淋」、「烤過真心好吃」、「家裡有烤箱且喜歡焦脆味的,放進去5分鐘就對味了」。

▲烤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推薦放進烤箱烤一下再吃,會比直接吃更美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甚至有人寫下詳細的作法,「個人覺得不太甜,烤過會比較好吃。我回家是先放冰箱,要吃才烤,我也是用150度烤10分鐘,因為烤箱的火力不同,可以先烤烤看,如果覺得口感不夠,可以再加時間。」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說,這款棉花糖布朗尼蛋糕其實先前有出過沒棉花糖的版本,「去年舊版的好吃多了」、「以前沒棉花糖時比較好吃」、「覺得有點乾,不是溼潤的那種口感」。

►Her今天推出「涼感被、涼感保潔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