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m鮮紅大蜈蚣驚呆百萬人! 屋主差點放火燒房子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家裡出現一隻巨大蜈蚣,他拍下影片PO上推特,不到2天已經超過240萬人觀看、破萬次分享,他也一度被嚇到崩潰,「差點放火燒了!」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網友27日在推特帳號@VickGlaze上PO出13秒的影片,拍攝者表示,這隻蜈蚣出現在他位於德州奧斯丁的家,有著鮮紅色的巨大頭部,長得就像外星生物,整隻快要和沙發側邊一樣長。

影片中,一旁的孩子還不斷詢問「天阿,這是從哪來的?」拍攝的爸爸則說,「我差點放火燒了嬰兒床」、「我找到它從哪裡進來,現在把嬰兒床周圍的每個窗戶都封上」,他嚇得整個晚上沒有關上燈,甚至在經過這件事後一度想離開奧斯丁。

▲▼             。(圖/翻攝自推特)

▲這隻蜈蚣身長超過20公分。(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拍攝者想辦法將蜈蚣裝進一個密封罐,再開車到幾英里外的地方丟到,深怕它再次出現。

影片被分享超過1萬次,有網友指出,這是北美體型最大的「巨型沙漠蜈蚣」(Texas redheaded centipede),平均會長到超過20公分,具有毒性,平時吃老鼠、青蛙、蜥蜴等,人類被咬傷會有劇烈頭痛、灼熱等症狀,通常不會直接致死,若對毒液過敏,可能引發腎衰竭、心臟病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