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帶「速食店炸雞」當伴手禮!婆婆氣炸...狠批:沒禮貌

▲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日本婆婆對於媳婦在第一次見面時,竟帶「速食店炸雞」當做伴手禮,十分傻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中重要的課題之一。日本一名婆婆抱怨,自家媳婦的禮儀和禮貌都跟她不是很合,雖然氣歸氣,但真正讓她擔憂的是「有這樣的媳婦,兒孫未來生活該如何走下去。」

根據日媒《All About 20》報導,58歲的奈緒和丈夫育有2名兒子,大兒子目前單身;二兒子則在25歲時就結了婚,原本應該是一樁喜事,但在二兒子第一次把女方帶回家後,奈緒第一眼就認為「我跟這丫頭相處不來。」

奈緒提到,當時正值夏天,但女方第一次來見家長穿的卻是無袖且飄逸的連身裙,讓奈緒不禁覺得「好歹穿個短袖吧」。接著,女方拿出一盒「速食店炸雞」當做伴手禮想送給公公婆婆,讓奈緒非常傻眼,等兩人離開後,奈緒忍不住向丈夫抱怨,認為這個女生的在禮儀上太缺乏常識了,「這已經是禮貌的問題,因為她不尊重我們兩個。」

▲▼夫妻,吵架,離婚。(圖/翻攝自PAKUTASO)

▲奈緒認為,媳婦沒有盡到一位妻子應有的責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後來二兒子他們有小孩後,因為夫妻倆工作繁忙的關係,所以經常麻煩奈緒去幼稚園接小孩。然而,每次開口請求幫忙的都是二兒子,而媳婦好像事不關己從沒對奈緒道謝過,讓她不忍直呼「這可能是他們夫妻倆接近我的關係吧」。

奈緒認為,媳婦完全沒有盡到一位妻子應有的責任,就連丈夫腿斷掉,媳婦也從未問候過一句。忽然間她意識到,「應該要放棄二兒子了,因為他是一個有家庭的人」但真正讓奈緒擔憂的是,「有這樣的一個媳婦,未來兒孫的生活該如何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