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年男友「染疫」突然消失 女報警揭驚人真相:他根本不存在

交往2年男友「確診」突然消失 女報警揭驚人真相:他根本不存在。(圖/翻攝自TikTok/kathrynverb)

▲女報警找人,被告知男友不存在。(圖/翻攝自TikTok/kathrynverb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自爆,原本計畫要和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生子,然而對方罹患新冠肺炎後就突然消失,雖然她嘗試各種辦法卻都找不到人,無奈之下只好求助警察,意外發現「男友其實不存在」的驚人真相。

女網友凱思琳(Kathryn)近來在TikTok分享她的離奇故事,「我和一名男子交往2年,本來以為會和他結婚共度餘生,沒想到他突然說罹患新冠肺炎,告訴我他要去醫院,結果同一天又說奇蹟好轉,從此我再也沒收到他的任何消息」。

凱恩琳表示,男友不但不回她電話,一周後打過去還被轉到語音信箱,跑到醫院也沒找到人,最後只好到警局報案失蹤人口,意外被告知「這個人根本不存在」,原來男友與她交往時一直使用假的身分。

影片發表後獲得上萬人按讚,許多網友表示,「這個男的100%已經結婚了」、「你可能逃過一個連環殺手」、「交往2年都沒有見過男友家人或朋友嗎」。凱恩琳後來回應,因為男友的家人都住在很遠的地方,所以她沒有機會見過對方,事發半年後她終於得知男友的真實身分,不過她不打算向大眾分享。

@kathrynverb

##stitch with @kekeyee the irony of being ghosted by someone faking their death is just *chef's kiss* perfection ##ghosted ##selfworth ##datingstories

original sound - Kathry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