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元「百年茄苳樹」卡國道涵洞 糗!拖板車輪胎放氣也沒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一輛拖板車載著市價500萬元百年老茄苳樹,行經國道1號下彰化和美鎮彰美路時,直接「卡」在涵洞裡動彈不得,駕駛索性將輪胎放氣也沒轍,最後只好將部分樹枝鋸掉才平安脫身,和美警局對此表示,現場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第29條裝載貨物超高超長處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拖板車載老茄苳樹卡國道涵洞。(圖/民眾提供)

▲拖板車載老茄苳樹卡國道涵洞。(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拖板車載老茄苳樹卡國道涵洞。(圖/民眾提供)

和美警分局第五組長吳銘添指出,初步調查涵洞高4.2公尺,而這輛載著百年老茄苳樹的拖板車,車頭已經過涵洞,卻因為載著都樹高度超過大約60公分被卡住,最後只能將超過的樹枝鋸斷,才能通過,但也因為卡涵洞事件,彰美路往市區方向只能單線通車,直至下午4時20分,才恢復雙線通行。

▲拖板車載老茄苳樹卡國道涵洞。(圖/民眾提供)

溪洲白骨下|頭下腳上活埋!角頭拒測謊、行使緘默權,警追消失12年證人!

絕美櫻花粉「塵蟎吸塵器」6000元→3199元 消滅過敏原也能優雅又時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