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追求不成!屏東男「假車禍擄殺」通訊行甜姐兒 被逮還呼呼大睡

記者陳崑福、陳羿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昨(8日)驚傳擄殺事件!事發當時一名29歲曾姓女騎士行經大昌路附近時,遭一名55歲黃姓男子製造假車禍追撞,隨後被擄走帶上車,警方獲報後,今(9日)中午在一處空屋發現女子明顯身亡。據悉,雙方是在曾女上班的通訊行認識,惟黃男疑似追求不成,才會在昨晚將曾女撞倒後,擄往空屋,失手殺害棄屍。

▲萬丹命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疑似追求不成,擄殺女子。(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件,車禍發生之後,曾女的親友趕忙在臉書社團「屏東縣萬丹交流地」發文提到,「請問有人能提供4/8 22:30左右,屏東市區往萬丹方向的行車紀錄器嗎?女生朋友被撞之後被人帶上車,現在還找不到人,這時間有經過這路段的人,如果有行車紀錄器的話拜託提供給我。」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出動200名警力尋找,直到今中午才在屏東一處空屋,發現曾女明顯身亡。

▲▼屏東假車禍擄殺命案,案發車輛、棄屍現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屏東假車禍擄殺命案,案發車輛、棄屍現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案發現場及擄人用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屏東假車禍擄殺命案,案發車輛、棄屍現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據了解,曾女是一名通訊行服務銷售小姐,長相甜美,黃男則在購買手機時認識女子,卻疑似追求不成,製造假車禍,進而將對方擄往空屋後,失手殺害並棄屍。直到黃男今上午6時許才自行赴派出所投案,然而黃男到案後,僅稱有與曾女發生車禍,並把曾女帶走,卻遲遲不說出曾女位置,還在警局呼呼大睡,拒絕說明。

▲萬丹命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直到警方抽絲剝繭、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並鎖定曾女手機定位,才在水源路一處空屋發現明顯身亡的曾女;據悉,該空屋非黃男所有,但距離黃男住處僅50公尺,因此詳細事發動機、過程,仍有待調查釐清,目前檢察官會同法醫抵達案發現場驗屍,以釐清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