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反過來更依賴你 「這樣黏」12星座就對了

情侶,愛情,告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12星座喜歡另一伴對待的方式都不同,用對方法可以讓他反過來更黏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裡本來就會希望可以依賴對方,可是有時候太過黏人,難免也會讓對方感到很反感。所以想要讓對方依賴你,一定要用對方法!《星座好朋友》就為大家整理出,「這樣黏」12星座讓他反過來想要更依賴你,讓他對你的喜歡越來越多,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雙魚座

不可以太做作

如果你遇到的是這些星座,對他們來說適當的黏是可以的;可是如果你黏得太過火或是太做作,那也會讓他們覺得很反感。就像如果要跟他們一起去參加聚會,他們會樂意讓你跟隨,可是如果你要寸步不離的跟著他們,就會讓他們開始對你感到很厭煩。總之他們不喜歡太過做作的黏人方式,如果你還很喜歡裝委屈,想要他們對你心軟,時間久了他們也是會受不了的。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面對金牛、獅子、水瓶和雙魚座時,可以適當的黏黏他們,但記得可別太過火或太做作,那會讓他們覺得反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雙子座、處女座、牡羊座、天蠍座

給他們空間、還要會看時機

如果你遇到的是這些星座,那你就必須知道雖然他們也喜歡被黏,可是卻還是很講求自己的時間跟空間,所以跟他們相處的話,「適度的黏」一定是必要的。他們很需要自己空間,所以當他們在忙自己事情的時候,你就可以離開他的身邊,讓他們去享受自己的時間。而當他們想要擁抱你的時候,你當然就不要讓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從你手中溜走,一定要順勢趕快能黏多少是多少,好好把握這些時刻。所以對他們來說要給空間是一定的,但他們想要依賴你的時候也千萬不要錯過。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待雙子、處女、牡羊及天蠍座戀人,要會看時機適度給他們空間,會讓他們更愛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魔羯座

黏人的程度一定要把握好

如果你遇到的是這些星座,那你一定要記住對他們「不可以太黏、但也不可以太遠」。如果你是很幼稚的個性那也沒關係,但當你決定要跟他們談戀愛的時候,勢必就得做好要開始成長、開始成熟的心理準備,絕對不可以像小孩子一樣,想黏他們就黏他們。要記住對待他們,在黏的時候一定要吊他的胃口,絕對不可以太放肆、太超過,一定要把步調放慢,慢慢的黏他,才能讓他產生對你的依賴感。

▲▼國外研究指出情侶用「我們」比起「我」感情會更加緊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與巨蟹、天秤、射手和魔羯戀人相處時,偶爾吊吊他們胃口,會讓他反過來更黏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