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四處奔走!九天玄女「降駕1句」無助夫妻急壞⋯3年後結局反轉

▲▼九天玄女,乩身,起乩。(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邱佑義擔任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多年,幫助過不少無助信徒解惑。(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戴若涵/採訪報導

不少台灣人面臨困難的時候,會到宮廟尋求心靈的安定。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妻子肚皮遲遲沒有動靜,遂前往南投崇受宮向九天玄女娘娘請示,不料,娘娘卻稱,「妳是沒有辦法迎接小孩到來的」讓人妻頓時心碎,之後照著娘娘的囑咐行事,多年後才明白娘娘的苦心,並喜迎新生命的到來。

29歲的邱佑義除了在茶行工作之外,還在崇受宮擔任乩身,在九天玄女娘娘的身邊協助處理信徒們的疑難雜症。邱佑義分享一個故事,幾年前有對夫妻婚後積極求子,但跑遍了寺廟、宮壇、醫院、診所,甚至也花大錢做了好幾次試管嬰兒卻都徒勞無功,最後只好前來求助九天玄女娘娘。

夫妻倆向娘娘表明來意後,卻得到一句「妳是沒有辦法迎接小孩到來的」,讓人妻有如晴天霹靂,情緒激動地追問,「娘娘,所以我是命中注定無子嗎?拜託娘娘幫幫我好嗎!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個小孩啊!求娘娘慈悲」,並表示「只要能有小孩,我什麼都願意做。」

娘娘見狀回應,「妳們和本座有緣,交代一件事情給你們做。妳們回去安排些時間多接觸大自然吧!先把懷孕這件事情放在最後,讓自己快樂點,知道嗎?」、「照著我的指示去做看看吧~當你做了並且有收穫時再來吧。」夫妻倆聞言不明所以地落寞離去,事後才詢問邱佑義,娘娘之言到底是什麼意思。

▲▼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夫妻婚後積極求子未果,最終找上九天玄女娘娘求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邱佑義聽了2人的求子歷程後,對於娘娘的安排瞭然於心,只對這對夫妻稱,「那你們一放假時就去玩吧!直到在旅遊中找回內心的快樂,那時再回來請示娘娘吧!」夫妻臉上滿是不敢置信,直問「遊玩會有效嗎?」邱佑義淡定回應,「心誠則靈,我無法告訴你有沒有效,因為這取決於你們要不要做,而且有沒有找回睽違已久的開心與快樂。」

數個月以後,這對夫妻再度找上邱佑義,並向他分享,夫妻倆平日忙於工作,假日又四處尋找求子秘方,已經很久沒有出門旅遊了,不僅身體疲倦,內心壓力也大到快受不了,經過這幾次的旅行,才終於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快樂,內心快被壓力給吞噬了。

邱佑義見夫妻倆的改變,內心著實感到開心,也隨即替他們預約下一次的問事。第二次的問事後,九天玄女娘娘指示,夫妻倆要將房內放置的求子物品收下來,直言「求子物品就像藥品一樣,需要對症下藥,並不是多就有用!妳每天看到那些東西,壓力只會愈來愈大,那心如何快樂呢?」,另外,夫妻倆還得做到2件事「第一是佈施,心裡要發慈悲心多行善事護生,要做到『不為而為』;第二是改過,改掉生活中不好的習慣。持之以恆,方見其效。」

夫妻倆返家後,依照娘娘的指示整理房間,並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將生活中的不好習慣改掉,積極做善事、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2、3年後終於傳出喜訊,成功生下白白胖胖的小男孩,男嬰滿月時,夫妻倆更準備許多素食油飯來答謝娘娘。

妻子也感慨地向邱佑義說道,「我終於知道當初娘娘說的,我是沒辦法迎接小孩的到來,這不是說我註定沒孩子,而是那時候我的壓力太大搞到自己都快發瘋、情緒起伏很大每天都神經兮兮,我想如果那時候生了我也沒辦法好好地照顧孩子。」邱指出,先找回對自己的愛,勇敢地愛自己,藉由這份愛修復好自己的種種傷痕,你才能用更大、更多的愛去愛別人,更有能力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