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路過買刮刮樂中3萬!新北男開心回公司…因同事一句話全賠光

▲▼刮刮樂一張中3萬。(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刮刮樂兩張中3萬,因為同事一句話,竟然全賠光。(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新北一名男子9日路過彩券行,花了2,000元買了張刮刮樂,當場刮中3萬元,沒想到回公司以後,因為公司阿姨的一句話,竟然全部賠光光,讓他忍不住痛罵,「你X的,我今天有中獎嗎…?」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他9日前往公司大掃除,整理完畢後,到公司外面吃飯,回程時突然發現,小吃攤旁有家彩券行,因此動了買刮刮樂的念頭。

男子提到,當時皮包裡剩4,000元,看見2,000元面額的彩券後,立刻挑了一張來刮,「此刻我隨便挑了一張,結果槓龜…。」拿著僅剩的2,000元,男子又挑了一張,決定全部梭哈,沒想到這次被幸運之神眷顧,刮了第一個號碼就中5,000元。

銀漆全部刮除,男子將獎券拿給店員掃描,竟然中了3萬元,讓他欣喜若狂,當場就換了獎金,「扣掉稅金實拿23,880(元),這是我第一次中1萬以上的金額,此刻心情只有爽字!」後來回到公司,跟同事分享了以後,一名阿姨立刻掏出千元鈔票,要與男子合資再買一張,嚇得男子連忙拒絕。

▼男子買刮刮樂中3萬,因同事一句話竟全賠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彩券刮刮樂,新春大樂透加碼。(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公司阿姨再三請求,加上他中了獎,想要與同事同樂一下,因此決定就再拼一次,「這時我心想,假如買回去槓龜感覺有點怪怪的,這時我快速的連續買了數張直接用掃描的,結果有三張槓龜,其他都是1000!」

因為刮了許多張槓龜,男子放心地再買了刮刮樂回去,公司阿姨一刮,中了2,000元,立刻稱讚「運氣真的不錯」,希望能再回去換張刮刮樂回來。

為了不讓阿姨的期待落空,男子又刮出許多張槓龜的刮刮樂,直到最後一張彩券也槓龜,才決定收手,但此時打開錢包,原先滿滿的獎金,又只剩下最初的4,000元,「此刻心想,你X的,我今天有中獎嗎…?」

眾多網友看完勸世的經歷,忍不住留言回覆,「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人,真的不能貪」、「那個阿姨是來回收你的財氣的」、「別幫人買比較好」、「沒賺錢有賺到經驗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