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娃娃機藏「神秘紅包」!他見保夾衝了…禮物開箱看傻:就這樣?

▲▼娃娃機神秘大紅包。(圖/翻攝「爆廢1公社」)

▲娃娃機神秘大紅包,開箱竟然只有4個字。(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夾娃娃機近年來十分流行,也因此衍生出不同的玩法。一名民眾到夾娃娃機店遊玩,看見一部「保夾600元」的機台,裡面擺滿了神秘大紅包,因此受到吸引,花錢夾了下去,沒想到成功取物,打開後裡面的東西卻讓他傻眼。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中分享,有部娃娃機台裡面擺滿紅包,上面還寫著「紅包許願」,保底夾物的價格為600元,有位民眾受到吸引,因此投錢試試手氣,想知道紅包裡的內容物究竟是什麼。

▼娃娃機神秘大紅包禮物超傻眼。(圖/翻攝「爆廢1公社」)

▲▼娃娃機神秘大紅包。(圖/翻攝「爆廢1公社」)

沒想到,成功將紅包夾出,打開包裝後,裡面只有一張折起來的紙條,將紙條打開,上面竟然只寫著「心想事成」4個大字,讓人完全看傻。

眾多網友看完傻眼的內容物,忍不住留言痛罵,「被騙就算了!還看到字那麼醜的祝賀卡片」、「心想事成就算了,字還那麼醜X」、「台主真的心想事成」、「雖然自己也是在做娃娃機,但這個真的是太騙了吧……就是有這種才越來越難做!」

 

►「SK-II青春露」下殺5.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