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雞排妹只穿丁字褲…被帥醫師拍屁股羞喊「蠻爽的」 網兩邊戰翻

▲▼雞排妹曝光高中照片。(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近日爆料在主持時遭到性騷擾。(圖/學姊受不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主持尾牙活動後,指控廠商、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引起外界譁然。有網友翻到雞排妹曾在2019年的直播節目談論「性騷擾」一事時提到,曾被一名帥氣的醫師拍了一下屁股,「因為那醫生長得很帥,我跟你說被打那一下屁股就覺得蠻爽的」。

「雞排妹」鄭家純2019年8月21日在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與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談論到「性騷擾」一事。期間,呱吉表示,性騷擾的成立與否每個人都不同,要取決於被騷擾者的「主觀認定」有沒有這個事實,只要認為有就是有,所以要摸清楚其他人的界線。

▲▼雞排妹與呱吉。(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與呱吉談論騷擾議題的對話被翻出。(圖/學姊受不了)

對此,雞排妹也分享「性騷擾、主觀認定」的自身經驗,表示她過去不太滿意自己的臀部,因此到醫美診所諮詢,當時一名男醫師看著穿丁字褲的她說「妳比例很好,沒問題」後,輕輕地拍了一下雞排妹的屁股。

「喔!這動作多餘了」一旁的主持人語音剛落,雞排妹立刻說「可是像你(呱吉)說的主觀認定,因為那醫生長得很帥,我跟你說被打那一下屁股就覺得蠻爽的」,「我就老實說阿,很呼應你的話吧!」

由於此次性騷擾事件,該段影片及報導立刻被網友翻出,紛紛留言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至理名言」、「能找到這個真厲害」、「性騷擾是主觀認定沒錯」、「彷彿看到了自己的故事」、「幫Only You哭哭」、「我還是乖乖去整容好了」。

►蘭蔻「最強發光粉餅」現省70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