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車禍撞擊前畫面曝!3對情侶「高速超車」下秒劇晃自撞 釀6死

記者吳奕靖/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6死重大車禍,事發當時該輛自撞的自小客車超車前車之後沒多久,先是劇烈晃動一下,下秒整輛車就失控撞上一旁工廠,而稍早後車的第一視角畫面也隨之曝光。

另外,目擊者表示,「他們就超我的車過去,那時紅綠燈才起步,我在台江大道要左轉,他從後方來超車,怎麼速度會這麼快,我想他應該是外地人、速度又快,我看到他速度快,心裡就覺得不對,再來我就聽到輪胎一聲,然後車就向左,我看到時已經撞到...我當時速度大約40、50,應該是比我快。」

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深夜11時許,事發當時3對情侶相約出遊,車子在安南區台江大道高速行駛,但卻疑似車速過快,因此失控自撞工廠大門,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自小客車當場撞爛成一團,而雖然警消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並用破壞器材,將車上的6人救出,但6人被救出時,就已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過後全都不幸宣告不治。

▲▼台南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南車禍釀6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台南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