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春「激情頂點」昏迷猝死! 法醫證實:極度高潮害命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拉威(Malawi)35歲男子馬亞瓦(Charles Majawa)買春猝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拉威(Malawi)發生一起不幸事件。35歲男子馬亞瓦(Charles Majawa)前往帕隆貝(Phalombe)買春,卻在發生性關係時猝死,稍後被法醫證實,死於「極度性高潮導致的腦內血管破裂」。此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但是,許多網友卻在社群媒體上狠狠嘲諷此案。

綜合Kulinji、Malawi2與《每日星報》報導,警方發言人摩西(Innocent Moses)證實,馬亞瓦在鎮內商業區與一名妓女發生性關係的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不久後當場死亡。米果威(Migowi)健康局法醫也指出,他的死因與「極度性高潮」有關。

警方表示,涉案女子不會因此背負刑責,也沒有任何人會遭起訴。高級官員卡杜亞(Kaduya)說,馬亞瓦的遺體已經被帶回位於Matepwe的家鄉。

馬拉威媒體《尼亞薩時報》(Nyasa Times)報導,馬亞瓦「死於過度的性興奮與甜蜜」之中,悲劇事件傳開後,頓時吸引全國關注。但是,許多網友卻在網路上瘋傳惡搞圖嘲諷,包括寫著「帕隆貝的糖,後果自負」的砂糖包、「帕隆貝我們來了」路標等等。

冬季必備!100%水鳥羽毛絨雙人被 溫暖舒適一夜好眠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