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部桃列紅區!連鎖業者直送120份早餐 熱心民眾狂寄物資挺醫護

記者黃宥寧、陳羿妏/桃園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累計15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宣布,部桃全院列為「紅區」,並宣布擴大隔離5000人。不過,連鎖早餐店業者今(25日)不畏「紅區」,製作120份早餐直送部桃,為醫護人員打氣,另外,也有熱心民眾透過郵局寄送餅乾、口罩等物資給醫護人員。

▲▼120份早餐直送部桃。(圖/記者黃宥寧攝)

▲連鎖業者將120份早餐直送部桃。(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24日下午宣布部桃染疫事件新增2起本土案例,隨後晚間6時再緊急宣布,擴大回溯1月6日至19日與部桃相關接觸者像是出院病患、陪病者、同住者,估計有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另外,由於24日新增2起本土病例感染源不明,因此部桃整棟全列為紅區(高風險)。

對此,連鎖早餐店業者今(25日)上午在部桃被列為紅區的情況下,仍前來送暖,製作120份早餐,力挺醫護人員。業者表示,今提供早餐口味有原味蛋餅、豬柳蛋堡,飲料則有紅茶、奶茶,接下來週四、週五還會再來,預計一個星期會送3次早餐。

▲▼120份早餐直送部桃。(圖/記者黃宥寧攝)

此外,現場有郵差每天都會來送郵件、包裹,其中包含熱心民眾寄餅乾、口罩等物資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而過去郵差都會送進醫院,但疫情期間則改由醫院內的收發室人員出來領取。

▼熱心民眾請郵局寄送物資到部桃。(圖/記者黃宥寧攝)

▲▼郵局寄送物資。(圖/記者黃宥寧攝)

▲▼郵局寄送物資。(圖/記者黃宥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