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深夜大火!40歲男、3歲男嬰救出送醫 網驚:聲音好近

▲▼新店火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店火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隊獲報,新店區二十張路25日晚間傳出火警,警消火速到場救援,據了解一名40多歲男子及3歲男嬰受傷被救出,已緊急送醫。

民眾在「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臉書團表示,在中央路一直聽到消防車聲音,聲音好近,想請問「哪邊有災情?」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一直聽到,禱告一切平安」、「超可怕」。對此「新北消防發爾麵」在底下回應,消防人員已抵達現場搶救中,請大家不要圍觀以免影響救災。

據警消調查,新店區二十張路現場2層樓建物2樓鐵皮加蓋燃燒,消防人員到場救出5位民眾,於23:33火勢控制,23:41火勢撲滅,燃燒面積60平方公尺,一名40多歲男子、及3歲男嬰因吸入煙氣,送新店耕莘醫院救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了解。

▲▼新店大火。(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店大火。(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店大火。(圖/記者游宗樺攝)

►一天一包有助於消化、排便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