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和會買兇價碼曝光!最高500萬+每月3萬安家費 館長25萬最低

快訊/館長「林口中3槍」!倒臥血泊直撥:照顧我的妻兒

▲館長8月遭連開3槍。(圖/資料照)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8月間在林口館遭人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有人以高額買兇金委請竹聯幫寶和會計畫殺害館長,全案24日偵結,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槍手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此外,寶和會施俊吉等10人則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法提起公訴,而據悉寶和會也曾多次以高額買兇金殺害他人,而價碼如今也隨之曝光,最高額為500萬元,其中以館長的25萬元為最低。

寶和會買兇價碼事後曝光,據悉,施俊吉2018年7月間曾以500萬元酬勞,指示槍手對台北市剩餘土方資源處理商業同業公會王姓前理事長開槍殺人,所幸對方僅右小腿遭子彈貫穿,並無造成死亡,而槍手在完成任務後,負責策畫的施俊吉則從中抽取100萬元。此外,施俊吉又在隔年的6月中旬,再度以70萬元酬勞買兇,待槍手入獄後,則每月交付3萬元安家費給幫兇家屬。

最令人訝異的是,館長的槍擊案,竟是寶和會買兇殺人案件中,價碼最低的一案,僅25萬元就買通槍手劉丞浩朝館長開槍,且誇張的是,因劉丞浩在外積欠多筆債務,任務完成後,25萬元全進了債主口袋,劉丞浩一毛也沒拿到。

此外,根據起訴書,寶和會的大組長施俊吉、會長林修伯、副會長梁智勝等10人除買兇案外,也犯下多此重大槍擊恐嚇和擄人勒贖5000萬案,檢方一併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罪將該10人起訴。

►戴口罩也擋不住你的美

【更多新聞】

床上功夫了得…小三「月獻7次」性愛刺激!人夫爽到砸錢贈房

快訊/太想老婆!嘉義看守所受刑人逃獄 剩11個月獲釋竟喊:忍不住

寶和會25萬買館長命!2煞遭起訴 幕後藏鏡人成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