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媽媽馬桶產子!阿公拎孫「袋中裝磚」丟河中...5萬元交保

記者柯沛辰、黃子倩、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一名19歲小媽媽在家分娩誕下胎兒,但呂女父親疑似過於緊張,以為死胎,將孫子丟入鎮興路60巷旁前鎮河中。警方獲報上門調查,發現上情將人帶回調查。稍早檢方複訊後,認定全案涉殺人罪,諭知呂女父親5萬元交保、阿嬤3萬元交保,未來每週一須赴雄檢報到。

根據警方調查,呂女疑似早產在家中自行分娩,身體虛弱,由家人陪同前往醫院就診,但院方不見胎兒蹤影起疑,因此報案。警方6日獲報後前往呂女住處調查,才發現46歲呂父疑似太過緊張,將剛出生胎兒丟入前鎮河中。目前呂女仍在醫院休養,但未打撈嬰兒,因此性別未知。

▲▼高雄19歲女在自家廁所內產嬰,疑似為死胎,遭父親裝袋丟入前鎮河中。(圖/讀者提供)

▲19歲呂姓小媽媽自家廁所內產子,家人驚見滿地鮮血嚇壞。(圖/讀者提供)

據悉,呂女父母離異,與父親、阿公、阿嬤同住,先前呂女與20歲小男友交往,後來感情轉淡分手、未再聯絡,孰料呂女早已懷孕,同住屋簷下的家人也未發現異狀,直到呂女6日在自家廁所分娩早產、身體虛弱求救,父親和阿嬤一看滿地鮮血、馬桶中有嬰兒,才驚覺她已懷孕9個月。

親戚透露,呂女未婚產子,孩子一生下來又未哭啼,以為是死胎,因此呂父一時手足無措,擔心女兒未婚產子傳出去恐成街坊鄰居笑柄,所以為了遮羞,將胎兒從馬桶中拎起、以2層塑膠袋包裹,再丟進前鎮河中。

▲▼高雄前鎮河,阿公丟嬰屍,警消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呂姓阿公將嬰兒丟入前鎮河中,警消下潛打撈2小時,仍一無所獲。(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呂女伯父指出,呂父為了避免胎屍浮上水面,事前在袋中塞入磚頭。不過,警方仍在調查釐清此事,尚無法證實。至於呂女分娩一事,73歲阿嬤7日見記者上門不願多談,僅頻頻直呼「金價見笑」(台語,真的丟臉)。

目前全案以殺人罪偵辦,檢方諭知呂女父親、阿嬤分別以5萬元、3萬元交保。

►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買3送1特價2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