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不到薪水!工人爆氣鐵鎚拆房 影片曝光釣出「建築業黑暗面」

▲▼建築工人,鐵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建築工人因為完工後未領到薪水,因此用鐵鎚破壞剛建好的房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一個名為「托尼,冷靜點!」的影片最近在影音平臺TikTok上爆紅。影片中,一位建築工人正站在金屬鷹架上,用鐵鎚敲破新建成建築物上的牆紙,憤怒地控訴承包商在他完成工程後,不願遵守約定付錢給他。影片最後可見,至少有3棟房屋被毀,工地散落著一堆破碎牆紙。影片上傳後,點閱率瞬間飆破33.8萬。

綜合《每日郵報》和《每日星報》報導,一名憤怒的建築工人在威脅要控告他的承包商同時,還用錘子撕毀建築物上的牆紙,讓圍觀的同事和工頭都傻眼了。這名憤怒的男子身著建築工地常見的螢光背心,背心上的字顯示著是一家在英國東部埃塞克斯郡(Essex)的建築公司。

@fattdann
 original sound - Fatt Dann’s

在這位被稱為托尼的男子拆掉牆紙和外牆防水層的同時,可以聽到附近的另一個男人朝他大喊,「冷靜點,你在幹什麼?」托尼明顯地無視了這個問題,繼續破壞新房子。這時,另一個看起來是他老闆的男子走到了他面前,要他冷靜下來,並且放鬆一下。不過被激怒的托尼並不領情,還喊道,「我要控告你!」

托尼剝掉一大塊奶油色的網狀物後將其扔在地上,然後走到下一間房子,再次重複破壞房子的行為。在工頭努力跟他交涉的同時,影片傳出一個藏鏡人的聲音指出,托尼「沒有拿到錢」,暗指托尼會突然暴怒,是因為完工後沒有收到應得的薪水。影片最後可見,至少有3棟新房屋被毀,被破壞的建築材料也被撒了一地。

這段影片被上傳到TikTok後,瞬間收穫超過33.8萬的點閱率,許多人都站在托尼一邊支持他,一個評論指出,「繼續為自己抗爭吧,托尼。我也曾這麼做,給整幢房子裝上電線後,我把沒拿到錢的東西都剪掉了。」另一個人補充道,他為托尼的行為感到興奮,因為建築業很多大型承包商不給員工和分包商發工資。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獨家販售下殺2折!日本ASHIYA「白皙無瑕精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