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創新發明賽!美俄中日韓11國角逐...吳鳳科大防走失裝置奪銀

▲▼  國際創新發明競賽 吳鳳科大機械系屢創佳績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機械工程系蕭明章副教授作品名稱Ant-lost device(防走失裝置),榮獲銀牌獎殊榮。(右一)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吳鳳科大機械工程系榮獲2020年第11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銀牌獎,機械工程系蕭明章副教授作品名稱Ant-lost device(防走失裝置),榮獲銀牌獎殊榮。此次競賽共有來自海內外11個國家(中華民國(台灣)、日本、中國、香港、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美國、俄羅斯、羅馬尼亞、摩洛哥等國參與,總參賽件數為437件。同時,接獲中國機械工程師協會所頒贈機械人才認證優等獎,這也是對吳鳳機械系在推動機械專業人才的努力與肯定。

吳鳳科大屬技職體系,以培養學生具備專業技能為目標,學校鼓勵師生多參與研究創作及發明,透過比賽激發師生的創意,將創新創意應用融入於日常生活中,相信透過這次國際發明展獲獎的肯定,必能激發吳鳳科大機械系師生為創意發明投注更多的心力,再次揚威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國際創新發明競賽 吳鳳科大機械系屢創佳績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吳鳳科大機械工程系蕭明章副教授榮獲2020年第11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銀牌獎(左三)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校長蔡宏榮表示,學校推動三創(創新創意創業)教育有成,在全體師生努力下,創立多項技職特色並贏得諸多競賽榮譽;後續亦將持續深化產學合作商品開發,培育青年學子札實的專業實務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