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遭爆是「假面甜心」!種族歧視+貪錢 閨蜜:她就是死小孩

▲▼伊凡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被高中閨蜜爆料種族歧視又貪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前閨蜜」的女子在《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上發表了一篇措辭嚴厲的文章,她不止以「死小孩」(brat)來形容伊凡卡,文章內容還描述了伊凡卡在高中時的一些令人討厭的行為。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8歲的女子奧斯特羅姆(Lysandra Ohrstrom)是一名記者,她曾與伊凡卡一起在紐約上東區的女子私立學校查賓(Chapin School)上學,就連伊凡卡2009年與庫什納的婚禮中,她也是兩位伴娘之一。

奧斯特羅姆聲稱,少年伊凡卡早熟而有魅力,這讓別人誤會她和她父親的粗魯不同,但實際上,私下裡的她同樣為金錢癡迷,卻努力掩蓋她的慾望。比如,在奧斯特羅姆推薦伊凡卡閱讀一本關於餐廳經理的小說時,她的第一反應是「你為什麼會叫我去讀一本關於窮人的書?」

此外,伊凡卡在看到老師買了新車後出言嘲諷,「老師什麼時候買得起BMW了?」當她們一起去看電影時,伊凡卡連電影裡的警察也不放過,戲稱「他為什麼要住在這樣的房子裡」,還不斷說著,警察在現實生活中是買不起這樣的房子的。

▲▼伊凡卡。(圖/路透)

▲伊凡卡的高中閨蜜稱她為「死小孩」。(圖/路透)

奧斯特羅姆還提到,伊凡卡會誘使其他女孩做出不良行為,其中最有名的案件就是後來被稱為「查賓傳說」(Chapin Lore)的「熱狗攤販快閃」事件。

她指出,「伊凡卡慫恿我和其他幾個女孩在教室的窗戶外,對著賣熱狗的攤販袒胸露乳,伊凡卡基本上就是這起事件的主謀,但在我們被抓住後,她向校長申辯自己是無辜的,從而逃過了懲罰,而我們其他人全都被停學了。」

▲▼伊凡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與高中閨蜜的友誼在她婚禮的隔天就破裂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奧斯特羅姆的文章中,伊凡卡還是個種族歧視者,她曾告訴奧斯特羅姆,她討厭奧斯特羅姆戴著的項鍊,因為上面奧斯特羅姆的名字是以阿拉伯語書寫的。她有一次詢問奧斯特羅姆,「當你們在做愛時,項鍊打在你猶太男友的臉上,他是什麼感覺? 」、「你怎麼能穿這種配飾?你沒聽見它在尖叫著『恐怖分子』嗎? 」

奧斯特羅姆稱,她和伊凡卡的友誼在2009年的婚禮隔天就結束了,因為當時她埋怨伊凡卡對她的新工作不感興趣,但伊凡卡的回應卻是,「嗯,我太忙了,沒時間理會這種鳥事。」

伊凡卡的發言人沒有對奧斯特羅姆的言論做出任何回應,但一位和伊凡卡關係密切的好友告訴《每日郵報》,「在我認識她的這些年裡,她一直是一個真誠、聰明,又富有同情心的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洗卸保養三合一!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超殺價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