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陳屍森林「器官離奇消失」 2男落網:為了進行黑魔法

▲▼殺人,命案,遺體,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警方找到女童遺體,卻發現部分器官消失。(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市(Kanpur)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歲女童出門後突然消失,後來被人發現已經身亡,奇怪的是她不但曾遭人性侵,身上的某些器官也不翼而飛,凶嫌落網後坦承犯案動機與進行黑魔法有關。

根據當地報導,6歲女童14日獨自出門去村里買鞭炮,結果後來就突然失蹤,爸媽心急在外尋找了一夜仍沒有任何消息,直到隔日早上在一森林中找到對方遺體。由於遺體缺少肺部等器官,讓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遭到動物殺害,不過家長認為這是凶手想要掩人耳目的手法,要求警方徹查到底。

驗屍報告出爐證實女童曾遭人性侵,警方日前宣布逮捕2名男子,分別是20歲的庫里爾(Ankul Kuril)與31歲的比蘭(Beeran),2人坦承殺害女童後將器官交給同謀帕舒蘭(Parshuram Kuril)進行黑魔法。

帕舒蘭16日落網後原本還想誤導案情,後來坦承,他因為1999年結婚到現在都沒有孩子,所以說服姪子庫里爾和朋友比蘭綁架女童,並取下對方的肺。凶嫌殘忍的行為引發民眾眾怒,北方邦首席長官Yogi Adityanath下令官員要盡快對凶嫌執行嚴格懲罰,並向受害者家屬提供印度盧比50萬元(約台幣19萬元)的經濟協助。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