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折疊機傳在2022年秋季登場! 將取代 iPad mini

▲外媒流出Apple摺疊機的概念影片。(圖/截自ConceptsiPhone)

▲iPhone摺疊機傳在2022年秋季登場。(圖/截自ConceptsiPhon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有關可折疊 iPhone 的傳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甚至傳聞蘋果正在用三星的折疊機顯示器做來樣本測試,現有外媒報導,可折疊 iPhone 將於 2022 年秋季登場。

《The Verifier》報導,折疊 iPhone 將介於 iPhone 和 iPad mini 之間,且會運行 iPadOS,估計蘋果可能會在發布該新機後停產 iPad mini。

正如先前所曝光的各種專利圖所示,蘋果勢必遲早會發布一款折疊機。預計 Apple 首款折疊 iPhone 會具備 8GB RAM 和至少 256GB 儲存量,基本型號的價格約 1,499 美元(約新台幣 42,750 元),將會在 2022 年 11 月登場。

另一方面,Google 顯然正在加緊發布 Pixel 折疊機的準備,LG 和微軟目前也已發表了雙螢幕手機,甚至有報導指出,未來折疊手機將會成為主流。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