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成效佳?柯文哲酸:作秀安撫用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7月推出三倍券,上路至今廣受好評,經濟部日前也公布數據,指三倍券已超過2,289萬人領取,以目前民眾請領回饋的平均消費近6000元估計,預期三倍券整體創造的商機將超過當初預估的1000億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表示,「這個政治作秀的成分居多」,是安撫用的,對實際經濟成長效果不大。

柯文哲表示,三倍券最後成本用多少?好像22億,直言政治作秀的成分居多,同樣22億之後做其他事,我倒覺得是這樣,做了就做了,只是現在想幹什麼?「我認為那是作秀用的,安撫用的,對實際經濟成長效果不大」,現在他想什麼?做了就做了,反正就是錢花掉而已,我跟你講要比起來,前瞻計畫浪費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