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內臟被巨蜥啃光!獨居男病亡5天 遺體被拖出屋外卡樓梯 

▲▼泰國棲息的澤巨蜥。(圖/CFP)

▲泰國棲息的澤巨蜥。(圖/CFP)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夜功府一名獨居老翁28日被人發現死亡在河邊住處,警方到場時發現遺體已經遭到嚴重破壞,腹部臟器包括胃袋和腸子都不翼而飛。調查人員初步認為,老翁至少已經過世5日,可能引來屋外河流內棲息的蜥蜴啃食遺體,但真正死亡原因仍解剖釐清。

根據泰國民族電視台(Nation TV)報導,發現遺體的現場為一處高腳木造建築,距離河岸僅50公尺。警方在靠近河邊的樓梯上發現屋主、57歲獨居老翁蘇泰(Suthat Puangkaew)的遺體。遺體被發現時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短褲,腹部臟器不見蹤影,初步研判至少已死亡5天,屍體附近還有泥巴痕跡。

警方初步調查,蘇泰生前罹患肺病,平時不與他人同住,可能因此在病逝後沒有被人發現,結果引來河中棲息的澤巨蜥覓食。由於澤巨蜥有將獵物拖入水中的習慣,警方推斷蘇泰的遺體被蜥蜴從屋內拖出,結果手臂卡在樓梯上,因此遭蜥蜴就地啃食臟器。警方已經將遺體送往醫院解剖,以釐清男子的真正死因。

►「潔顏油專家」植村秀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