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大情婦肚子!他睡到一半被妻「狠斷命根」 噴血忍痛空手奪刀

▲▼菜刀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2690659

▲奈及利亞一名男子因婚外情被發現,遭太太持刀砍掉生殖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美依/編譯

奈及利亞拉烏(Lau)發生一起悲劇事件。市場攤販班吉斯(Bangis)背著老婆,與其他女性發生婚外情,甚至讓第三者懷孕了。他有一天正在呼呼大睡,卻突然痛醒,這才發現生殖器已遭憤怒的太太持刀剁下。

《每日星報》報導,班吉斯24日一如往常,前往市場擺攤做生意,經歷一整天辛苦工作後,一回家就累得倒頭大睡。但是,他於次日凌晨12時左右突然痛醒,一睜眼就驚覺生殖器被砍掉,而痛下毒手的人,正是自己的太太。

30多歲的班吉斯忍著痛楚,不顧鮮血直流奮力反抗,甚至試圖空手奪走菜刀。2人經歷一番激烈搏鬥後,雙雙掛彩。

鄰居們聽見屋裡傳來大吼與尖叫,趕緊前來關心,親眼目睹可怕場面。最後,身受重傷的班吉斯被迅速被送往醫院,幸運救回一命。而憤怒的妻子被問及犯案動機時表示,「《聖經》說,我們應該斬斷任何可能使人犯罪的東西」。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植村秀「潔顏油始祖」,不擔心肌膚長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