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民宅疑烘衣機起火 退休獨居音樂師倒臥2樓送醫不治

▲▼  三民區住宅火警,一婦人命危送醫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退休的音樂老師平常獨居,這回疑似因為火勢來得猛烈突然,來不及逃生,倒臥室內被消防隊員發現。(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名區一處民宅18日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意外,消防隊出動大昌、十全、苓雅分隊13車35人前往搶救,火勢雖然在消防隊抵達後獲得控制,但於住宅2樓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已無生命跡象。附近鄰居表示,該名婦人平常獨居,本身是國小音樂老師退休,沒想到週日因家中烘衣機自燃造成火警,消防隊員入內搶救時,婦人已經失去了意識,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

▲▼    三民區住宅火警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退休的音樂老師平常獨居,這回疑似因為火勢來得猛烈突然,來不及逃生,倒臥室內被消防隊員發現。(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經消防隊初步了解,現場是一棟3樓透天加蓋建築物,位於2樓陽台的烘衣機燃燒,波及2樓室內床鋪、櫃子,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2樓前方主臥室發現1名女性倒臥,現已送醫搶救。

當地里長表示,該名婦人本身有三高方面的問題,但身體並無其他異狀,很可能是火勢來得猛烈突然,才會逃生不及、倒臥室內。

▲▼高雄三民區火警,一婦人遭發現時無生命跡象          。(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三民區火警,一婦人遭發現時無生命跡象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三名區一棟透天民宅週日早上陷入火海,消防隊緊急趕往現場搶救。(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