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透天厝4樓儲藏室竄火舌 濃煙密布1人嗆傷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花壇老人文康中心10日上午發生火警,鹿港鎮中山路下午也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意外,火舌從4樓儲藏室竄出,瞬間濃煙密布,消防局緊急前往滅火,火勢20分鐘內撲滅,搶救出1人,輕微嗆傷送醫,至於確切火災發生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彰化鹿港一棟鐵皮透天厝發生火警1人輕微嗆傷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鹿港一棟鐵皮透天厝發生火警1人輕微嗆傷送醫。(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消防局下午16時56分據民眾報案後緊急出動4個分隊1個大隊、9輛消防車、4輛救護車、22名消防人員,17時02分到達火場,發現起火點疑似在4樓的儲存室,不到20分鐘便將火勢撲滅,1人輕微嗆傷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救治。

第3大隊長施順仁呼籲,民眾若遇到各種災害事件,應把握第一時間向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科求救,以爭取消防人員搶救災害的黃金時間,讓損失降到最低,同時呼籲民眾隨時注意用火用電安全,平日做好火災防範工作,讓災害消彌於無形。

雅頓「隱藏版神奇乳霜」下殺2.6折!588元讓乾荒退散 還能按摩變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