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嗆館長「害我大哥被逮」!囂張放話:一定把你的頭掛在健身房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引起社會熱議,警方大動作調查,逮回竹聯幫寶和會的會長、多名幹部。沒想到,事件傳出後,竟然有屁孩在網路上嗆聲,要館長準備承受「黑社會大暴動」,接下來一定把館長的人頭掛在健身房門口。

▲▼館長槍擊案出現案外案,屁孩放話「把你的頭掛在健身房」。(合成圖/翻攝館長直播、記者游宗樺攝)

▲館長槍擊案兇嫌落網,屁孩放話「把館長的頭掛在健身房」。(合成圖/翻攝館長直播、記者游宗樺攝)

陳之漢日前從「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館離場時,突然遭到槍手劉丞浩開槍射擊,導致重傷倒地,送醫後雖然救回一命,仍然要面臨漫長的復健過程。劉丞浩犯案後搭計程車逃走,接著帶槍到派出所投案,案件震驚台灣社會。

事件發生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過一個月的調查,鎖定竹聯幫寶和會,認為該會與槍擊案件有關,7日大動作出動上百警力,帶著拘票、搜索票展開掃蕩,逮捕寶和會會長林修伯、中生代幹部施俊吉等人。

▲▼屁孩放話。(圖/翻攝YouTube)

▲屁孩放話「黑社會大暴動」,揚言把館長的頭掛在健身房門口。(圖/翻攝YouTube)

專案小組持續追蹤寶和會,發現林修伯曾涉及恐嚇案、擄人勒贖案等,認為寶和會的組織成員涉及多起社會案件,根本就是「治安毒瘤」,大動作追查下,還疑似在寶和會圍事的酒店下查扣到假酒。

寶和會會長、幹部被逮的消息傳出,立刻引起社會關注。沒想到竟有名屁孩在網路上留言嗆聲,「敢抓我們大哥」,館長就要做好準備,迎接全台「黑社會大暴動」,還揚言「一定把館長的頭掛在健身房門口」,言論十分囂張。

這起事件引起網路熱議,而該帳號在網路平台上的發文是否又是帳號被盜的事件,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用過必回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