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分手!他謊稱胃癌末期「日吞20粒藥丸」 硬拗女友跟別人睡

▲▼吃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男子擔心女友離他而去,竟謊稱胃癌末期,甚至每天假裝吞下20粒「藥丸」,定期到醫院「看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肯特郡(Kent)38歲男子貝維斯(Kevin Bevis)擔心被分手,謊稱胃癌末期,每天吞下20粒「藥丸」,強迫女友格雷格莉(Karen Gregory)與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滿足自己的幻想,甚至威脅殺害女友。他的騙局最終仍被識破,11日在法庭上認罪,被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

綜合Metro、BBC報導,這一段戀情始於2016年10月,貝維斯對於女友設下許多「規定」,限制格雷格莉探望女兒的時間。2018年時,50歲的格雷格莉興起分手念頭,聽見男友罹患胃癌末期的消息,決定陪伴對方度過最後一段時光。

貝維斯會要求女友陪同到醫院「看病」,但又稱不希望被看到生病的糟糕模樣,讓格雷格莉在外等候,每次離開時身上總是纏著繃帶,不斷訴說著護士的事,甚至每天吃下一整盒「藥」。他還會要求女友與其他人發生關係。

WOW.

Metro 發佈於 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檢察官弗勒(Ed Fowler)表示,貝維斯的謊言越來越誇張,之後還宣稱罹患第四期腦癌,甚至會在親友面前表現出痛苦的樣子。格雷格莉對於滿足男友的期待備感壓力,但又因這場「疾病」無法離開,「她當時不知道(疾病是假的),開始為他感到非常內疚」,為了讓男友離職「養病」,甚至兼差其他工作,也努力給予更多關注與安撫。

格雷格莉有一次整理物品時才發現,那些「藥丸」其實只是維他命與營養品。她去年11、12月遭男友毆打,掐住脖子長達5、6秒,終於決定報警。據悉,貝維斯攻擊女友時曾說,「我會殺了妳再自殺,我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他去年12月19日被捕後,向警方承認沒有罹癌,撒謊只是因為害怕女友離開。

貝維斯11日現身梅德斯通(Maidstone)皇家法庭,承認2項攻擊罪名與1項控制或強迫行為的指控,如今必須在監獄中服刑18個月,另外還有長達5年的禁止令。承辦此案的首席警官威廉斯(Christopher Williams)表示,受害者承受「長期且持續的心理虐待」,也讚許格雷格莉通報的勇氣。

►極致嫩白、抗敏必備!自然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