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新北「加300賓士」找到了!網肉搜公開足跡…環狀線底下等紅燈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輛白色賓士轎車14日在新北市樹林區的加油站加油,駕駛一開始開口「98加滿」,事後卻改口「說要加300」,付了300元就離開,引起網路熱議,車主也緊急出面滅火。事後,這輛賓士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紛紛PO出車輛足跡,演變成一場「尋車大作戰」。

▲▼加300賓士找到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加300賓士找到了,肉搜公開足跡。(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輛賓士14日前往樹林區某加油站加油,駕駛起初向加油員要求「98加滿」,等到油加完,卻翻臉不認帳,說「只有要加300元」,也拒絕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1000多元的差額只能讓員工認賠。

離譜的經過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罵爆,車主也緊急出面繳清款項,同時澄清「車子是借給朋友開的」,會發生這種狀況,感到非常抱歉。

▼進站98加滿「結帳變只加300」!賓士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網氣炸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進站98加滿「結帳變只加300」!賓士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網氣炸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事件已經發酵,用路人記下車牌,隨時都在路上「肉搜」該輛加300元賓士的足跡,不但在國道上、捷運環狀線下發現車輛,還直接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儼然變成「尋找加300賓士大作戰」。

眾人見到尋車貼文,紛紛在下方回應,「也有另一位遇到欸」、「車窗搖下來吼他」、「加油站看到這台車要加油,要先付錢」、「車主感受到鎂光燈的光環了」、「加幾百不管,重點是你他媽的凹打工媽媽,看了就不爽。」

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昨天已經處理好囉」、「自私的朋友害到無辜的車主」、「這位車主也蠻衰的!傳出加油站耍無賴事件,是車主的朋友借他的車惹出來的,而非車主本人」、「車主不是說車是借朋友,朋友去加油加300。」

►經典雪肌精大罐超殺價1188元

▼加300賓士找到了,網友肉搜公開足跡。(圖/翻攝「爆廢公社」)

▲▼加300賓士找到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