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末世紀和殭屍一起搶美金

文/賴賴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圖/yahoo)


瘋言瘋語:


單以爆米花COLT FILM娛樂片來看,劇情流暢,內容簡單易懂,而人物設定也頗討喜,就是壞人很壞好人過得不太好的基礎劇本,大量的殭屍和廢墟廢棄車輛,是電影成本最大支出,如果不與第一集抱著孩子逃命的孔劉對比,這片就是娛樂片,喜不喜歡見仁見智,但若抱著朝聖屍速列車的第二集,恐怕汽車怎樣也贏不了火車的刺激。

劇本結構記錄著世紀末的悲哀,病毒充斥人類行動都被限制,感染型殭屍遍布各地,沒被感染者在生存邊緣間掙扎,單親母親帶著女兒們,只想給女兒找出路,邏輯和第一集接近,但劇情張力卻缺乏情感鋪陳,片段式的情感不連貫,留著羅志祥髮型的姜棟元也不適太動人,單獨去看這部電影不要對比過去,才不會太失望。


片  名: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英文片名:Peninsula

類  型:動作、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7-15
片  長:01時56分
導  演:延尚昊
演  員:姜棟元 、 李貞賢 、 李蕊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圖/yahoo)

▲因為病毒殭屍氾濫,韓國軍人搭船逃到香港。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圖/yahoo)

▲尋找美金之際遭遇殭屍攻擊,被這姊妹救了。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圖/yahoo)

▲搶救陷入危險的姊夫。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喚醒你的海賊魂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智者

狂犬,咬到你了嗎?

【美麗時光】韓國美女愛搓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